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BIGBANG新专辑连续三日独占一位 双主打MV点击破千万在即

http://www.yule.com.cn 2016-12-15 13:34:1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BIGBANG新专辑自发售之日以来,已连续三天席卷韩国各大音乐网站排行榜,独占冠军之位。此外,两首主打歌的MV在Youtube的点击量也即将分别突破千万大关。

 

  今天(15日)上午8点,第三张正规专辑《MADE THE FULL ALBUM》的双主打曲之一《FXXK IT》在Melon、Naver音乐、GENIE、BUGS音乐等6个音乐网站的实时榜单均排名一位,展现出独一无二的存在感。另一首主打曲《LAST DANCE》和《GIRLFRIEND》在三个网站的新歌排行榜中也分别位列第2和第3名。

  与此同时,大量数据也体现着BIGBANG的双主打歌MV在全世界范围内获得了乐迷们爆发性的关注。

  在Youtube上公开的《FXXK IT》、《LAST DANCE》的正式MV,截至上午8点分别获得948.9684万次和746.48万次点击量,累积点击量即将突破2千万大关。

  不仅如此,BIGBANG的第三张正规专辑于本月12日晚11点公开后,夺得海外20个国家和地区的iTunes专辑排行榜冠军。发售三天后仍然在11个国家和地区iTunes专辑榜保持1位,全球性人气丝毫不减。

  BIGBANG将通过18日SBS《人气歌谣》首次公开新歌舞台。 另外,他们还将出演MBC《Radio Star》、《无限挑战》等展开活跃的活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