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Ume Band女团亮相中英电影节 与杨幂、迪丽热巴同毯出席

http://www.yule.com.cn 2016-12-15 16:30:2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2016中英电影节英国电影季在大厂盛大开幕。众多国内外知名电影人及各界嘉宾悉数到场,相聚红毯。中英电影节的红毯上,可谓是星光熠熠,内地当红花旦杨幂,迪丽热巴等一众大咖相继亮相,更有奥斯卡影帝科林.菲尔斯受邀出席此次活动。而Ume Band女团作为演出嘉宾,也受邀参加其中。

Ume Band女团
 

  红毯上,队长江璟儿波浪卷发披肩,一袭纯白抹胸透纱裙,清新脱俗不失雅致。队员陈罗伊娜,一身黑色花朵紧身裙装,显得娇俏玲珑,可爱迷人。翩翩身穿黑色长款鱼尾长裙,露出精致的锁骨,高挑的身材,性感优雅。歆雅精致的五官,清爽的长发,黑色蕾丝上衣搭配皮裙,时尚大胆的穿着,十分出挑。

  值得一提的是,她们作为电影节受邀的演出嘉宾,Ume Band女团在舞台上带来了她们的单曲《Just You》,更是与内地男团0086合唱了一首清新浪漫的歌曲,场面互动有爱。

  据悉,2016年年末女团紧张忙碌的出席着各种通告活动和演出,作为新人女团,她们认真又敬业的精神为她们赢得了不少的掌声与赞美,收获了大批粉丝,人气知名度也越来越高。相信成员们一定会给我们带来更多的惊喜,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Ume Band女团亮相中英电影节 与杨幂、迪丽热巴同毯出席

Ume Band女团亮相中英电影节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