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蓝色大海的传说》全智贤的秘密公开 李敏镐找回所有记忆

http://www.yule.com.cn 2016-12-16 08:30:5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电视剧《蓝色大海的传说》昨晚播出了第10集,第10集的收视率有了较大幅度的上涨,达到了17.5%,继续蝉联水木剧的收视冠军,在昨晚播出的剧情之中,全智贤饰演的人鱼沈清的秘密全部暴露,而李敏镐也找回了之前所有的记忆。

李敏镐
 

  许俊宰与自己的小伙伴们在行骗的时候差点被揭穿,幸好泰吴“舍身取义”拦住了诗雅,因此俊宰才没有暴露。异星人回到家中之后,沈清与俊宰进行心声对话,沈清问俊宰:“你是骗子吗”俊宰也用心声回答道:“没错,我就是骗子,靠骗人生活的人,这就是我的秘密,你的秘密是什么?”沈清也向俊宰坦白了自己是人鱼的事实,沈清表示我的秘密就是我和你不一样,我是人鱼。沈清的秘密让俊宰震惊不已,但是周围的人都没有听到两人的对话,俊宰再次向沈清确认了她是人鱼的事实,这样的事实让俊宰难以接受。当俊宰回过神来的时候,俊宰上阁楼找沈清,却发现沈清已经不见了,俊宰很慌张,到处寻找沈清。

  在街上寻找沈清的俊宰得知了全部的真相,包括梦境中前世聃龄与世华之间的恋爱以及自己与沈清在西班牙的种种回忆,这些俊宰全部都找回来了,可是沈清却不见了,俊宰疯狂的寻找着那个看起来有点傻傻的女人,可是她到底在哪里呢?很多观众们被这一段中李敏镐的演技征服了,疯了般的寻找,焦急的表情,自责的神态,让观众们称赞李敏镐的演技又提升了一个档次,不愧是李敏镐,真的是演技炸裂啊,让观众们也忍不住流下了眼泪。

  得知彼此身份的俊宰和小清之后会有什么故事发生呢,前世聃龄没能守护好世华,那么这一世俊宰能守护好小清吗,还有小清究竟去了哪里,她为什么会选择离开,俊宰与家人之间的牵绊又该怎样发展,故事已经进入了高潮阶段,观众们表示越来越有意思了,希望编剧能将前面所有的铺垫都处理好,让俊宰和沈清有一个好的结局,究竟编剧会让两人的爱情如何发展,要等到下周才能揭晓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