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馨予张予曦张歆艺张艺馨,细数让你傻傻分不清的女艺人

http://www.yule.com.cn 2016-12-16 08:42:4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娱乐圈总有些明星让你傻傻分不清楚,他们要么长的很像、要么名字很接近,常常被网友张冠李戴,闹出笑话。可尽管是名字类似,星途却截然不同,今天小编给各位做了一篇科普帖,教你们认清楚张馨予、张予曦、张歆艺、张艺馨这四位女星。

张馨予
 

  张馨予

  先来说说张馨予。话说张馨予最近可谓是娱乐圈话题最多的女星之一了,先是在《新神雕侠侣》中饰演李莫愁,因颜值太高秒杀陈妍希版小龙女而赚足话题,之后又在范冰冰版《武媚娘传奇》中饰演唐高宗李治的宠妃萧淑妃,模特出身的张馨予在影视剧中多以龙套出现,各种传闻每天都在围绕着张馨予,使得张馨予的一举一动无时无刻不在牵动着大众的目光。

张予曦
 

  张予曦

  如果不是国民老公王思聪,恐怕没几个人会认识瑞丽女孩张予曦。这一段短暂的恋情,让默默无名的张予曦一夜走红,并顺利成为电影《泡沫之夏》中“夏沫”的扮演者。2015年张予曦出演由何炅首次执导的电影《栀子花开》饰演,夏静静,2016年出演青春奇幻电视剧《奇星记之鲜衣怒马少年时》,2016年12月加盟古装宫斗剧《后宫如懿传》。

张歆艺
 

  张歆艺

  如果你《北京爱情故事》中爽朗率性的林夏印象深刻的话,一定就能认准张歆艺这个风风火火的女汉子。因为林夏这个角色让张歆艺爆红,在2012年“80后新生代娱乐大明星”评选活动中,张歆艺被评选为内地新“四小花旦”(与杨幂、刘诗诗及白百何)之一。2016年领衔主演的都市青春励志剧《好想好想爱上你》播出,电视剧《欢乐密探》上线。

张艺馨
 

  张艺馨

  19岁的张艺馨目前就读于北京电影学院2015级表演系本科班,具有”北电校花”之称。张艺馨不仅多才多艺,唱歌跳舞样样精通,尤克里里也是信手拈来。凭借清新靓丽的邻家女孩气质,年仅16岁便获得第六届全国校花大赛季军 ,并登上《新锐》杂志封面。不仅拍摄过京东卡广告、七度空间广告等,还参加过综艺节目《女神有药》、《我是大美人》、土豆全美达人全国十五强等。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