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暖心欧巴!天气变冷郑容和叮嘱粉丝:千万不要感冒

http://www.yule.com.cn 2016-12-16 16:48:0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6日郑容和通过微博问候粉丝们叮嘱粉丝们千万不要感冒,全程中文的郑容和被赞超级暖心。

郑容和(1)
郑容和(2)
 

  郑容和表示天气变冷了,大家注意不要感冒唷!!!此外,郑容和还公开了自己的最新自拍照,照片中郑容和穿着厚厚的外套,背对着阳光自拍,景色十分美丽,而素颜出镜的郑容和也难掩帅气,让粉丝们十分心动。郑容和为了给粉丝们福利还晒出了一张美丽的大海的景色照,映衬着郑容和的自拍照,很有意境。

  粉丝们也纷纷表示让郑容和照顾好自己:“我们阳光下的小少年啊,你也注意不要感冒噢”、“哥哥也要注意,辛苦了,好好休息吧”等等。据悉,郑容和的最新电视剧《The Package》目前已经结束了所有的拍摄,电视剧将会在明年播出,这也让粉丝们十分期待郑容和的新角色,据了解郑容和在剧中饰演一名小职员,被女友甩了之后成为了一名独自旅行的游客,来到法国与女主角相遇而发生的一系列故事。

  关注郑容和的粉丝们都知道,郑容和的微博全部都是使用中文,郑容和不仅能够讲一口很流利的中文还专门学习了写汉字,通过中文和粉丝们问候,每逢节假日也会问候粉丝们真的超级暖心,这样的偶像哪一个人会不喜欢呢?

  另外,郑容和还在2016年首次触电中国大荧幕,出演了电影《锋味江湖之决战食神》与谢霆锋、葛优、唐嫣、白冰、杜海涛等人合作,献上自己的大荧幕首秀,该电影主要讲述的是广州小厨神与来自法国米其林三星名厨大斗法,两位厨师由最初的冤家,后来变成惺惺相惜的好朋友,还一起参加全球美食之王大赛,争夺冠军的故事,电影目前定档2017年1月28日(大年初一)上映。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