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花郎》冲破阻碍的王京公子们 1219看花郎们的成长与爱情

http://www.yule.com.cn 2016-12-17 13:51:2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KBS2TV最新月火剧《花郎》于今日公开了电视剧的超长预告片,6大帅哥与一位美女将上演一部华丽的青春成长史,让人十分期待。

《花郎》
 

  在公开的预告片中交代了故事发生的背景以及社会关系,在国家陷入困境的时候花郎应运而生,而后又分别交代了每一位主演的身份以及社会地位,朴叙俊饰演的男主角知雨是一个贱民,因为是贱民因此不能踏进高贵的王京,但是知雨偏偏要打破这个规矩,独自一人踏上了前往王京的道路,原本只身一人了无牵挂的知雨来到王京之后遇到了高雅拉饰演的女主角阿卢,阿卢是一个天性乐观善良的女孩,一直以来为了更好的生存不断努力着,善良的阿卢结识了知雨之后两人会发生什么事情呢?而朴炯植饰演的真兴王一直是母亲的傀儡,从未在百姓面前出现过,人们只知道有这样一个王,但是王长什么样子没有人知道,这也是真兴王最为让人觉得可悲的地方,为了摆脱这样的命运,真兴王决定加入“花郎”组织,并且与知雨、以及崔珉豪饰演守护、都枝寒饰演的泮流、曺胤瑀饰演的吕蔚还有防弹少年团金泰亨饰演的翰星,6个人一同成为了“花郎”组织的成员,开始了花郎时代。

  在6为花郎之中除了知雨其余5人都是含着金汤匙出生的人物,他们有着身份和背景是骨品很高的贵公子,6个人为了能够改变命运而不断努力着,一起成长一起经历青春的苦涩,而阿卢也在机缘巧合之下来到了花郎组织,面对知雨和真兴王两人的爱情,阿卢陷入了烦恼之中,究竟最终阿卢选择了谁,而花郎6人组的命运就是怎样的,让人十分好奇,纷纷期待着剧集的快点播出。

  电视剧《花郎》以1500年前的新罗都城为背景,讲述了封建贵族阶级的青少年团体组织“花郎”成员们炽热的热情和爱情,以及耀眼的成长史的故事,将会于12月19日中韩同步播放。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