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韩版跑男宣布2月底正式停播 韩综的一个时代结束了

http://www.yule.com.cn 2016-12-17 13:52:31   来源:搜狐   

Running Man

RM成员合影

  搜狐娱乐讯 韩国王牌综艺节目《Running Man》开播7年以来红遍亚洲各地,怎料,成员宋智孝、金钟国14日突然宣布下车,更有报道直指二人是“被下车”,电视台SBS的处理态度让很多粉丝感到不满。事隔2日,今天全员参与了紧急会议,解除了误会,决定重经过协商后于2月末停播。

  据韩媒报道,《RM》节目组与宋智孝、金钟国以及其他成员召开紧急会议,成员们甚至连经纪人都没带。最终,宋智孝金钟国决定参加节目最后阶段的录制,节目将于2月末停播。

  《Running Man》于2010年7月11日首播,如今宣布停播,没有熬过7年之痒,让很多网友大呼“舍不得”“和康熙结束的意义一样,韩综的一个时代结束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