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EXO吴世勋发文:艰难时握紧我的手 有我在不要怕

http://www.yule.com.cn 2016-12-17 14:31:2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2月17日男团EXO成员吴世勋通过微博更新了一张图片,并且发文与粉丝们互动,让粉丝们不要害怕,艰难的时候紧紧握住他的手就好了。

吴世勋微博截图
 

  吴世勋在微博写道:“艰难时握紧我的手,有我在别怕”并且贴出了一张自己自己手部的照片,虽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但是粉丝们表示:“我们会抓紧你的手,手拉手一起走,加油”、“一直在,EXO&EXO-L永远一直走下去”、“感谢你的出现,我们永远的可爱温暖的少年”也有网友猜测这是EXO即将发行的冬季特别专辑里的歌词,因此表示:“这一定是冬专歌词吧?!我的剧透小王子!”、“如果是歌词的话真的很温暖啊,打动人心”等等。

  世勋是EXO中第一个开通微博的韩国成员,开通微博之后并没有关注任何人,但是会经常通过微博和粉丝们互动,通过照片公开自己的近况,同时也为了更够更好的进行沟通还努力的学习了中文,微博几乎都是中文,是一个很温暖的大男孩。

  另外,EXO的第三张冬季特别专辑将会于12月19日发行,这一次的冬季特别专辑也是送给粉丝们的礼物,新专辑一共收录了5首歌曲,挑战不同的曲风。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