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南太铉近况公开:很开心的享受着舞台

http://www.yule.com.cn 2016-12-17 16:39:2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男团WINNER前成员南太铉近况公开,南太铉目前正在很开朗的享受着DJ舞台,这也让粉丝们表示很安心。

南太铉(资料图)
 

  据相关人员表示,12月16日南太铉出现在了首尔江南区岛山大路某CLUB并且作为DJ度过了一个小时左右的时间,有媒体也在17日公开了南太铉在现场的照片,从照片中可以看到南太铉的精神状态还是很不错的,心情也很愉快,与到场的粉丝们进行了愉快的互动。

  新闻中还提到,因为此前就知道了南太铉即将出现的消息,因此有很多粉丝们慕名而来聚集在了这里,南太铉也比预计的时间要早到达现场与粉丝们进行交流,穿着很低调的南太铉和粉丝们问好,还表示:“来了很多人呢,今天大家玩的开心一点吧”而去到现场的人也表示:“南太铉看上去很健康,十分开朗的笑着享受着舞台,有余的展现了熟练的DJ模样”

  另外,此前YG娱乐正式宣布南太铉退出WINNER组合,WINNER将以四人的形式继续发展,而YG也与南太铉解除了经纪合约,南太铉也发文表示很快会与粉丝们见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