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BigBang将携华丽舞台出演《人气歌谣》 《无限挑战》权志龙与郑俊河互损

http://www.yule.com.cn 2016-12-18 09:52:2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今日(12月18日),韩国超人气男团BigBang将亮相SBS音乐节目《人气歌谣》。在今日的直播节目中,BigBang将带来第3张正规专辑《MADE THE FULL ALBUM》中的双主打歌《f(x)xK IT》、《Last DANCE》。此前,BigBang每次在公开新歌时都通过华丽的表演、独特大胆的舞台时尚、绚丽灯光效果等展现与众不同的传说级舞台。因此,这次的新歌舞台也同样引起了粉丝们的期待与关注。此外,新歌《f(x)xK IT》(以今日上午8时为基准)在音源网站MelOn实时排行榜中位居首位。

  昨日,BIGBANG时隔5年以完整体出演了MBC综艺节目《无限挑战》,再度展现出了与众不同的综艺才能,为观众们传递了欢乐。《无限挑战》与BigBang有着特别的缘分,2008年《无挑》节目模仿BigBang的《一天一天》MV,之后BigBang在2011年完全体出演了节目,队长GD更是三次参与了歌谣祭庆典活动,这些都使得《无限挑战》与BigBang结下深厚友谊。

  录制开场白的时候,《无限挑战》成员们互相看着彼此的服装,毫不吝惜赞美之词互相吹捧了一番,刘在石还说:“都不知道穿成这个程度好不好啊。” 随后BigBang成员们出场,郑俊河看着GD(权志龙)的衣服说道:“好像我中学三年级穿的衣服一样啊”,对此GD回道:“这不是当巡警的时候穿的衣服。”引发了现场的笑声。

 

  在节目中,成员太阳关于团队发展的"七年魔咒"说道:"我们也是在七年的时候很辛苦,也有积怨",还开玩笑道:"(长寿的秘诀)是作为BigBang活动所赚取的收入,即使有积怨,从第七个年头开始就投入了世界巡回演唱会。"胜利则表示:"我认为是不是队长的作用很大。"表达了对于队长GD的感谢。郑俊河则说道:"是不是我们的队长不足,所以有几名出去了。"引发现场爆笑。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