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赫子铭否认出轨 何洁曾爆产后与赫子铭频繁吵架差点离婚

http://www.yule.com.cn 2016-12-18 10:58:0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陆续有知名博主爆料何洁正在与丈夫赫子铭闹离婚,还有网友爆料称,某节目制作方想邀请何洁与老公赫子铭共同参加节目时,却因为离婚问题被告知无法共同现身。据传闻,两人闹离婚是因为赫子铭出轨,还有传闻称赫子铭嫖娼被抓,导致两人感情出现危机。
 
 
 

  某知名博主还举出二人微博互动渐少的事实作为例证,翻看赫子铭的微博,最近一篇提到何洁的微博是在11月12日,而何洁更是三个多月未与赫子铭互动秀恩爱。12月16日凌晨,何洁一条“接近体力极限”“遇到眼看就要放弃的难关”的微博配文及晒出的带娃工作的照片更是引发网友猜测。两个月前,何洁还曾在朋友圈发布疑似“单身宣言”,她晒出左手并配文:“漂亮,戒指没了。”而此前赫子铭也曾在微博中发布《单身情歌》,并称“散了吧”,值得一提的是,上个月何洁在京举办演唱会,此前一直为爱妻微博宣传的赫子铭竟然缺席。

  此外,何洁也曾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爆料,自己在产后恢复阶段一度陷入抑郁,甚至与赫子铭吵到闹离婚的地步“每天都在吵,彼此很崩溃,或许任性一点,真的可能就跨出去那一步了。”不过何洁也表示,经历过那段黑暗时期后与老公的感情却越来越好了。如今传出婚变传闻,再看这段昔日采访,也令不少网友感到唏嘘。但是截止到目前,何洁与赫子铭双方的宣传人员都表示传闻不属实,两人没有离婚,赫子铭方也否认了出轨的传闻。

  何洁与赫子铭2013年结婚,次年儿子七宝降生,2015年家中又添一名小女儿,凑足一个“好”字,何洁还曾与丈夫赫子铭一起参演了多档明星夫妻为主题的综艺节目,并在节目中狂撒狗粮,往日幸福甜蜜羡煞旁人。小编还是希望传闻是假,四口之家以后依然幸福美满!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