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无限挑战》BIGBANG与光熙斗舞 TOP老年迪士科完胜

http://www.yule.com.cn 2016-12-18 11:47:1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在17日晚播出的MBC《无限挑战》节目中,BIGBANG时隔5年再次以完整体出演《无限挑战》。自2011年出演《无限挑战》“ Gangs of Seoul ” 特辑后,BIGBANG成员都是单独出演,比如GD和太阳出演歌谣祭特辑,以完整体现身已经5年了,所以这次受到强烈期待。

与光熙斗舞 TOP老年迪士科完胜
 

  BIGBANG与光熙斗舞 TOP老年迪士科完胜

  在斗舞环节,BIGBANG太阳先来,他展示的几个动作优美有力如行云流水,但是却被光熙更加搞笑的螳螂展翅打败了。和GD斗舞之前,光熙还戴上了黄色的头套表示和GD发色一样。舞蹈时光熙气势强大,以“水灵灵的骨头舞”把GD逼到角落,轮到GD时他扭动身体一步步向光熙走去,但是几番下来虽然舞蹈搞笑,光熙总能轻松应对略胜一筹,GD也拍手表示认可。

  最后与TOP斗舞选了《bae bae》这首歌曲,音乐响起时光熙再次展现了夸张的疯狂,对原舞蹈的冲击性诠释让BIGBANG成员们惊讶不已。轮到TOP时他再次展现了自己独特的老年迪士科,弄得光熙惊慌不已,直说“这哥眼神好奇怪”,停不下来的TOP最后被强制隔离,现场笑翻。

合影
 

  GD、太阳光熙合影公开 “88年朋友

  《无限挑战》BIGBANG成员GD、太阳以及光熙的认证照片公开了。17日光熙在自己的SNS写道“with#权志龙##东永裴#_↪我们是 88年朋友!! kk 和永裴还有志龙 #黄太志#”并上传了在《无限挑战录制现场》与BIGBANG成员GD和太阳的合影。

  照片中GD面向镜头做出个性的姿势,太阳和光熙都是一脸笑容,氛围十分和谐。在去年的《无限挑战》歌谣祭中,同岁的GD、太阳和光熙以“黄太志”组合向观众展示了舞台魅力。

  另外,本周由BIGBANG成员作为嘉宾出演的MBC综艺节目《无限挑战》获得了周六综艺节目的冠军。据收视率调查公司数据显示,17日晚播出的《无限挑战》BIGBANG篇收视率为12.9%,比上期上升0.1%,同时段播出的KBS2《不朽的名曲》收视率为7.8%,SBS《白钟元的3大天王》收视率为7.8%。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