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高还原!朴海镇朴宝剑被评“2016五大漫撕男女”一二位

http://www.yule.com.cn 2016-12-18 14:48:2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2016年,有不少根据漫画和小说改编的电视剧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而在这其中也有不少演员以高颜值和投入的演技成功还原了原作中的角色,成为受到观众们喜爱的漫撕男女。韩国《体育朝鲜》对电视剧板块进行了总结,盘点出2016年改编的电视剧和原漫画或者原小说插图形象最为契合的五大男女主演,分别是tvN《奶酪陷阱》的朴海镇、KBS2《云画的月光》朴宝剑、MBC《好运罗曼史》柳俊烈、KBS2《心里的声音》郑素敏以及KBS2《住在我家的男人》秀爱。

 

  《奶酪陷阱》刘正——朴海镇饰

  在今年年初首播的tvN月火剧《奶酪陷阱》中朴海镇饰演甜美微笑背后隐藏着危险本性的完美男刘正,该剧改编自韩国网络漫画《捕鼠器中的奶酪》。与原漫画角色相对比,朴海镇饰演的刘正相似度非常高,首先从外貌上他就酷似男主角,其次朴海镇完美诠释了在温和的外表下隐藏的不为人知的一面,剧中他在做坏事被女主角看到时,露出的危险笑容真的让人惊讶。

 

  《云画的月光》王世子李韺——朴宝剑饰

  聪明又美丽的王世子,喜爱学问、坚毅果敢,但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变得刻薄又挑剔。朴宝剑饰演的王世子李韺就是这样一个角色。该剧是朴宝剑出道以来首次出演历史剧,然后他成功了。此前韩国网络上曾有对小说角色的明星相似度排序,朴宝剑就排在第一位。他和小说插图中出现的角色有着一样的美貌。他对剧中皇太子角色的完美演技也受到了好评。

 

  《好运罗曼史》齐休浩——柳俊烈饰

  在《好运罗曼史》中,柳俊烈饰演了一位深陷数值、科学的工大男子齐休浩,他有着高高的个子、消瘦的身形以及天才的大脑和冷静的性格,从外貌到性格,柳俊烈对此完全符合,在《请回答1988》中,柳俊烈饰演的正焕拥有不少粉丝,丑帅丑帅的他有一种独特的魅力。

 

  《心里的声音》爱凤——郑素敏饰

  该剧改编自韩国漫画家赵石的同名人气漫画,郑素敏在其中饰演赵石(李光洙饰)的女朋友爱凤一角,该角色外貌是中分短发,浓浓的眉毛和肉肉的脸蛋,性格大大咧咧,容易被认成男人,有时非常暴力。在之前公开的人物角色照中,郑素敏打扮和爱凤非常相似,剧中和赵石一起被锁在电梯里的时候,两人打架也展示了性格中的暴力一面。

 

  《住在我家的男人》洪娜璃——秀爱饰

  时隔多年秀爱再次挑战浪漫爱情喜剧《住在我家的男人》,该剧改编自同名网络漫画,秀爱饰演的洪娜璃是一名往返两地的空姐,工作时性格强势做事干净利落。某天在老家遇见了自称是她“新爸爸”的年轻男人高暖吉(金英光饰),之后两人开始了浪漫搞笑的生活。穿上制服变身空姐的秀爱在剧中既有强势的一面也有温柔可爱的一面,对角色的还原度较高。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