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车太贤-宋仲基-李钟硕 2016年末那些特级客串明星们

http://www.yule.com.cn 2016-12-18 16:27:5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到了2016年末,韩国电视剧也没有松懈,而是各发大招。以精品剧为标签的tvN推出了《孤单又灿烂的神—鬼怪》,SBS是《蓝色大海的传说》,MBC《举重妖精金福珠》、KBS2《心里的声音》。在这些剧中,除了男女主演技在线外,那些客串出演的名演员也让人眼前一亮。

 

  《蓝色大海的传说》车太贤、曹政奭、洪真京、郑秀晶

  由全智贤、李敏镐主演的《蓝色大海的传说》,是只看主演阵容就很吸睛的一部剧。在客串的演员中,15年前与全智贤通过《我的野蛮女友》展现默契配合的车太贤在剧中客串一个以上贡祖先的名义骗取财物的骗子,他一心想欺骗全智贤饰演的沈清,但因为李敏镐没有得手,于是他对李敏镐说“我是你的祖上啊”。

  曹政奭在剧中客串一个男性人鱼,当时他以为全智贤是要自杀,于是以海洋救援人员的身份出现。两人发现对方的真实身份后都十分吃惊,于是惺惺相惜敞开心扉畅聊。曹政奭饰演的男人鱼告诉沈清不要太眷恋人类,他自己尝过那样的痛苦,后来男人鱼心脏死亡了。这期间两人还一起故意暧昧惹得李敏镐吃醋。

  在《来自星星的你》中饰演千颂伊好姐妹的洪真京这次又来客串了,她饰演一个无法放弃时尚的街头露宿乞丐,与一开始还很穷的沈清也有一段很质朴的友谊,在男人心意这件事上,洪真京饰演的乞丐给了沈清很多帮助。

  郑秀晶在第一集中就出场了,饰演一名高冷又可爱的空姐,她给李敏镐讲了一个关于人鱼的故事。

 

  《心里的声音》宋仲基、金钟国、孔升妍、郑俊英、金世正、姜均成……

  由李光洙、郑素敏等主演的《心里的声音》目前来看客串明星超多,电视版和网络先行版有些不同,李光洙至亲宋仲基在电视版第一集中清新登场。当超市收银员赚外快的李光洙遇到了来买东西的宋仲基饰演的当红漫画家,有些高傲,把零钱送给李光洙当小费,傲慢的态度遭到了李光洙的吐槽。

  网络先行版本中,客串出演的明星从主持人、演员到歌手、搞笑艺人,差不多韩国半个娱乐圈的人都来了。金钟国、孔升妍、金世正、郑俊英、申东烨、全玄武、朴正炫、朴娜莱、崔阳洛、姜均成、金淑,原著漫画家赵石也客串出场。

 

  《举重妖精金福珠》李钟硕

  由李圣经、南柱赫主演的《举重妖精金福珠》以韩国举重选手张美兰为原型,讲述了体育大学学生的多样生活及满怀梦想的学生们的成长故事。李钟硕当天以顾客身份出现在金福珠爸爸开的炸鸡店中,他当时的身份是国家射击选手,也是大学学长、校园男神,金福珠见到他十分开心。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