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农民拳手勇夺城市英雄总冠军,15岁少年饮恨

http://www.yule.com.cn 2016-12-19 10:37:32   来源:大众网   

  2016年12月14日,昆仑决城市英雄年度总决赛在北京昆仑决世界搏击中心落下帷幕。重庆农民向均、蝉之队队员孙志祥和祝宝通分别获得60kg、65kg和70kg年度总冠军。15岁少年步云龙虽引恨决赛,却惊艳了全场。

  在60kg四人冠军赛中,颇具传奇色彩的农民拳手向均对阵深圳赛区34岁的老将谢剑峰,两人的进攻都颇为谨慎。没有大开大合的进攻,最终更为年轻的向均利用体能优势在第三回合KO了老将谢剑峰;来自廊坊赛区的退伍军人张时光面对北京赛区的吴武林。吴武林是2015年北京俱乐部联赛冠军,实力强劲。前两个回合他的拳腿组合进攻对张时光造成了极大地威胁。在第三回合后半阶段,张时光抓住对手疏忽的机会后手拳连续命中吴武林,以很大的优势结束了第三回合,最终五名裁判分歧判定张时光获胜。

  在60kg决赛中,向均抓住TKO张时光赢得60kg年度总冠军,实现了自己从农民向搏击冠军的华丽转身。

  在65kg四人冠军赛中,贵阳赛区的王挺面对的是深圳赛区的李子豪,李子豪曾经是五星级酒店的厨师,厨艺出色,拳腿功夫也有一套。身高178cm的王挺面对李子豪拥有明显的臂展优势,在每次攻击前王挺都要伴随着嘴上的呼喊来给自己打气。面对王挺的逼人气势李子豪不为所动,坚持自己的打法,对王挺的右腿造成了不小的杀伤。最终裁判员分歧判定王挺取得胜利;石家庄赛区的靳金城对阵成都赛区的孙志祥。孙志祥来自著名的由蔡良蝉创办的“蝉之队”。比赛开始后孙志祥打出了极高的战术素养,不断有精彩的连击出现,立体的进攻方式让靳金城疲于招架。最终孙志祥进军决赛。

  在65kg决赛中,由于半决赛时王挺的腿部已被对手踢成重伤,孙志祥抓住这一破绽,一回合就TKO了王挺赢得冠军奖杯。

  在70kg四人冠军赛中,同样来自“蝉之队”的祝宝通面对南京赛区的杨志威。身高臂长、实力强劲的祝宝通仅用了2分06秒就高扫KO了杨志威晋级70kg四人赛决赛;来自石家庄赛区的年仅15岁的小将步云龙遇上了贵阳赛区的汤国良。年轻的步云龙开场就用拳法重击汤国良,给了其一次强读。随后的比赛步云龙完全掌控了比赛节奏,最终一回合TKO汤国良晋级决赛。

  在70kg决赛中,祝宝通对阵步云龙。实力强劲的祝宝通并没有给步云龙半点机会。不断用标志性的高扫压制步云龙,最终祝宝通抓住机会在第一回合1分45秒飞膝KO了步云龙。但年仅15岁的步云龙的精彩表现也征服了现场观众。

  此外,63kg精英赛中,来自北京赛区的孙耀威第一回合就KO了武汉赛区的彭金阳;67kg精英赛中,廊坊赛区17岁的选手杨峻杰在第一回合33秒被南京赛区的选手王起KO,憾负; 56kg女子精英赛,来自成都赛区的陈妍对阵徐燚,徐燚的表现极为惊艳,年仅18岁的她面对成名已久、经验老道陈妍毫不畏惧,三次用正蹬腿直接踢倒陈妍,并多次用摔法破坏陈妍的比赛节奏。最终5名裁判一致判定30:27,徐燚拿到了比赛胜利。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