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义气男”认证!大势演员金秀贤与Keyeast再续约

http://www.yule.com.cn 2016-12-19 11:20:2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演员金秀贤与所属社Keyeast娱乐已经完成了续约,延续7年间的义气,网友们纷纷为金秀贤的义气点赞。

金秀贤(资料图)
 

  据所属社Keyeast娱乐方面公开表示目前已经和旗下演员金秀贤完成了续约,过去7年里金秀贤与Keyeast一起携手并进,今后的10年,甚至更长的时间里,金秀贤和Keyeast也将作为彼此的同行者,给金秀贤演艺事业上的支持和应援,请大家多多期待。

  金秀贤在2009年12月的时候与Keyeast娱乐签约,Keyeast娱乐为金秀贤提供了很好的演艺资源,之后在2013年的时候合约到期,金秀贤方面续约,如今三年过去了,金秀贤再次选择和Keyeast娱乐续约,展现了金秀贤的义气,同时也表达了金秀贤对Keyeast娱乐的信任,金秀贤表示很感谢经纪公司一直以来给予自己的支持。

  另外,金秀贤目前已经结束了电影《Real》的所有拍摄工作,目前正在积极的挑选下一部作品,但是下一部作品是电视剧还是电影还没有确定,很多观众们希望金秀贤回归电视剧,想要在电视剧中看到金秀贤精湛的演技。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