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严正花-BIGBANG T.O.P时隔八年再度合作 SBS歌谣大战带来精彩舞台

http://www.yule.com.cn 2016-12-19 14:10:3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艺人严正花将会搭档BIGBANG成员T.O.P出击“2016 SAF SBS歌谣大战”时隔八年再度带来合作舞台。

严正花-T.O.P
 

  严正花与T.O.P在2008年的时候曾一起合作歌曲《D.I.S.C.O》这是一首被广为传唱的歌曲,在2008年7月1日正式发行,主打电子音乐风格,歌曲推出之后大受欢迎,同时也让人们记住了严正花和T.O.P两人的新鲜组合。

  此前,BIGBANG确定出席“2016 SAF SBS歌谣大战”将会在节目中带来新曲的表演舞台,而严正花今天也确定出席,并且将会和T.O.P搭档,时隔八年两人将会带来全新版的《D.I.S.C.O》的精彩舞台,到底8年之后两人之间又会有哪些火花呢,26日锁定SBS歌谣大战,精彩呈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