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谢娜喜获“年度最有态度综艺女王”,时尚造型获赞

http://www.yule.com.cn 2016-12-19 15:03:4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日前,某盛典在北京举行,谢娜喜获“年度最有态度综艺女王”的荣誉。当晚红毯,谢娜身着蓝色碎花礼裙精彩亮相,暗色系装扮充满摇滚风情,波浪式披肩长发尽显女王范。举手投足彰显浪漫风情,气场全开,获网友大赞。活动当晚,谢娜还与陈乔恩、奚梦瑶、江一燕重聚首,《我们来了》女版F4再次合体。

谢娜1
 

  此次获封“年度最有态度综艺女王”,谢娜一点不掩饰自己的开心。甚至在领奖时俏皮地将权杖倒拿,把权杖当宝剑,引爆现场气氛。主持人也忍不住赞叹,这就是谢娜的风格,也只有谢娜才能把领奖玩出自己的风格。

  除了感谢粉丝、观众和自己的好朋友们,谢娜还说到,如果时光倒退十几年,自己会对那个刚开始主持的女孩儿说:“别怀疑,要加油。十几年后,你会拿到综艺女王奖!”寥寥数语,励志、感人,又不失风趣。感言最后,谢娜也讲出自己一直坚持的态度:真实!不虚!快乐!无敌!八个大字总结自己与众不同的人生信仰。现场粉丝连连大呼:太阳女神,我们爱你!

谢娜2
 

  颁奖礼上,被问及身为金牛座,在“吃、睡、犟”中最突出的特质,谢娜毫不犹豫选择“吃和犟”。她表示,若不是因为犟也做不到今天能拿奖。而选择“吃”,则是因为怎么吃都不胖的“吃货姐妹团”都在现场。

  谢娜与好姐妹陈乔恩、奚梦瑶、江一燕再次合体。女版F4再聚首,现场气氛热烈。谢娜在获奖感言时,也特意致谢姐妹团成员。谢娜透露,在台下准备致辞时,找陈乔恩背了三遍。而乔恩则“拆台”表示,自己背词曾受谢娜“捣乱”,引发场下一阵爆笑。

  在接受个人专访时,快问快答环节谢娜不忘示爱张杰,称杰哥所送最浪漫的礼物就是他自己。而对于今年总结以及明年的期望,谢娜现场画了一个太阳,希望每一位收看自己节目的观众,可以感受到太阳的温暖和快乐。

谢娜3
 

  正如当晚颁奖词所讲,古灵精怪是她的风格,鬼马行空是她的才能。她清脆而爽朗的笑声,不知道陪伴了多少人的生活。谢娜作为内地无可取代的综艺女王,用十几年的主持,传递着那份独属于她的“娜式快乐”。

  2016年谢娜在事业上开拓了新的领域,有了自己的新节目《娜就这么说》、《拜托了衣橱》等脱口秀的尝试,在网综上打开了一扇新的门。明年2月初,谢娜即将开辟一档《神奇的孩子》脱口秀,挑战对阵小朋友的节目。

谢娜4
谢娜5
谢娜6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