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复仇者联盟3》明年1月开拍 你还需要知道这些

http://www.yule.com.cn 2016-12-19 16:21:2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电影《奇异博士》的余热刚刚消散,关于漫威电影的另一个重磅消息就传来了。《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确定于明年1月23日正式开拍,2018年5月4日震撼上映。而这部影片,将汇集所有漫威电影宇宙的英雄们对抗大反派灭霸,双方将上演一场史无前例的宇宙大战。

复仇者联盟
《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明年1月开机
 

  该片在漫威电影宇宙中处于什么位置?

  作为漫威复仇者联盟系列电影的第三部,漫威电影宇宙的第十九部电影,《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剧情上与《银河护卫队2》(将于2017年5月5日上映)连接,该片的主要引导线也将是《银河护卫队2》和《雷神3:诸神黄昏》。

奇异博士
惊奇队长


  参与该片的英雄都有谁?

  该片汇集了所有漫威电影宇宙的英雄们,除了此前复仇者联盟战队中的钢铁侠、美国队长、雷神托尔、绿巨人、黑寡妇、鹰眼、红女巫、幻视、黑豹,蜘蛛侠,该片中还将有银河护卫队、奇异博士、惊奇队长等超级英雄的加盟,是漫威有史以来最庞大的一次英雄集结,以豪华阵容对抗大反派灭霸。

《银河护卫队2》
 

  剧情延续的《银河护卫队2》,讲什么?

  在《银河护卫队2》中,上一部由“星爵”彼得·奎尔和卡魔拉、火箭浣熊、树人格鲁特、毁灭者德拉克斯组成的小队将继续开展逗比之旅。该片或将从上一部惊鸿一瞥的星爵父亲的故事开始讲起,导演詹姆斯·古恩表示会将主线放在星爵一家的关系上,是一个关于父亲们的故事。因为将联系到漫威宇宙,所以该片将出现一颗此前没有的最后一颗无限宝石。这也将是《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与《银河护卫队2》的联系。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