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演员金志洙-少女时代徐贤特别出演《举重妖精金福珠》 义气应援南柱赫

http://www.yule.com.cn 2016-12-19 16:36:4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演员金志洙以及少女时代成员徐贤两人为了应援一起合作过的南柱赫将特别出演电视剧《举重妖精金福珠》,展现了好友之间的情谊。

金志洙-徐贤
 

  据悉,金志洙与徐贤两人将特别出演《举重妖精金福珠》目前两人已经完成了客串部分的拍摄,并且将会在本周的剧情中登场,两人将会以怎样的身份和方式出场也让人羡慕。金志洙和徐贤两人都曾在电视剧《步步惊心·丽》中与南柱赫有过合作,并且通过合作积累了十分深厚的友情,为了应援南柱赫而特别出演了该剧。此前在电视剧中,金志洙与南柱赫饰演兄弟,两人还在其他综艺节目中以至亲好友的身份出演,收获了大批观众的喜爱;而徐贤与南柱赫在电视剧中出演一对情侣,两人最终的结局让人感到遗憾,不过戏外两人可是好朋友。

  另外,电视剧《举重妖精金福珠》以韩国举重选手张美兰的故事为原型,讲述体育大学学生的多样生活及满怀梦想的学生们的成长故事,于每周三周四晚间各播出一集,目前该剧已经播出了10集,还有6集将会迎来大结局。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