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何洁深夜发文言辞意味深长 与赫子铭再陷离婚风波

http://www.yule.com.cn 2016-12-20 08:33:4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此前,有网友曾爆料何洁与老公赫子铭已经离婚,只是因为某种原因还没有进行公开,随后有媒体联系了何洁的宣传,对方表示消息不是真的,而赫子铭的工作人员也表示消息不属实,没有与何洁离婚,也没有出轨,虽然双方的工作人员否认了两人离婚的传闻,不过当事人却没有任何的回应,这不禁让网友们表示奇怪。

何洁微博截图
 

  20日凌晨,何洁通过微博发文言辞意味深长引发网友们猜想,让离婚消息再度甚嚣尘上。何洁表示:“沉默,因为不想成为小丑的同谋;隐忍,是对生活最大的尊重;奔波,因为母爱赋予我能量;不恼,我比想象中更加坚强。”而何洁的经纪人也转发了何洁的微博,并且表示心疼何洁,这更加让网友们怀疑何洁与赫子铭的离婚传闻了。网友们纷纷安慰何洁表示:“ 我们一直在你身边,别怕 ,我们永远爱你”、“放宽心,我们会尽最大的可能保护你,一直都在”、“女子虽弱,为母则强,加油,我们会一直陪着你”等等。

  近日有很多消息爆料表示某一位女歌手已经和老公离婚,消息直指已经是两个孩子母亲的何洁,加上何洁与老公已经多日没有在微博互动,这更加加深了网友们的怀疑,虽然双方工作人员否认了离婚的消息,不过网友们的猜测并没有减退,何洁深夜发的这一条微博,赫子铭方面也完全没有互动,而且两人之前所发的微博也加深了网友们的猜测,不过这一切也都只是网友们的推断,并没有实时依据。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