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让人无比期待的SBS歌谣大战!Bigbang成员GD将与CL带来合作舞台

http://www.yule.com.cn 2016-12-20 09:09:3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相关消息表示YG旗下艺人Bigbang成员GD与CL将会通过“2016SBS歌谣大战”带来精彩的合作舞台,这是两人6年之后再度合作,引发关注。

GD-CL(资料图)
 

  相关人士表示,GD和CL两人确定将通过SBS“2016 SAF 歌谣大战”带来精彩的Hip-hop合作舞台,据悉两人这一次的合作将会是完完全全的Hip-hop舞台,舞台合作曲是由YG首席音乐制作人Teddy亲自参与策划,合作舞台除了GD和CL之外,还将有两位神秘Rapper登场,而这两位神秘的Rapper并不是YG旗下艺人,而是由GD和CL亲自选定的,神秘人物的出场也让人感到惊喜和期待。这一次在“2016SBS歌谣大战”上的再次合作是GD和CL两人时隔6年再度带来合作舞台。

  GD和CL的所属社YG娱乐也确认了两人将通过SBS“歌谣大战”带来合作舞台,目前正在就选曲问题进行商讨。而SBS方面也做出了肯定的回应,并且表示目前舞台的具体表演内容还未确定,是否除了两人之外还有其他艺人也还没有确定。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