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传何洁赫子铭离婚 网友感慨:不再相信爱情

http://www.yule.com.cn 2016-12-20 09:29:1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有关何洁与老公赫子铭离婚一事传的沸沸扬扬,虽然双方的工作人员都否认了离婚传言,但是关于两人离婚的消息并没有停止,反而有了更多的秘密被揭露。

何洁赫子铭
 

  有消息爆料表示因为赫子铭出轨因此何洁选择离婚,不过赫子铭的工作人员表示赫子铭并没有出轨。更有网友爆料,赫子铭曾在电台咨询与何洁离婚的事宜,还爆料何洁夜不归宿,在酒店开房不愿意见他。虽然不知道这些是真是假,但是都让网友们表示不能接受。20日晚间何洁深夜发文意味深长,表示沉默是因为不想成为小丑的同谋,隐忍是对生活最大的尊重,奔波是因为母爱赋予了自己能量,不脑是因为自己比想象中的坚强。何洁的这一条微博经纪人也转发了并且表示心疼,而网友们更是心疼何洁,希望她能够好好照顾自己。何洁的好友听到两人离婚的消息也表示特别唏嘘,但是并不能替何洁确认任何消息。

  何洁与赫子铭两人在2013年结婚,2014年7月何洁平安产下一名男婴,两人迎来了第一个爱情结晶,2015年11月,在大儿子刚刚满一岁的情况下,何洁又生下了女儿。何洁与赫子铭两人曾一同出演过综艺节目《一路上有你》节目中赫子铭对何洁非常好,当时很多观众还很羡慕何洁,生活很幸福,称赞赫子铭是好男人,但是没想到两人也会传出离婚的消息,让人惋惜。

  不过,目前双方并没有就离婚传闻做出正面回应,关于网络上流传的出轨消息也没有回应。很多网友表示看节目中十分幸福的两人如果真的离婚了,那一定又会有很多人不相信爱情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