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全球第一新娘邬君梅 结婚20年仍如热恋

http://www.yule.com.cn 2016-12-20 10:55:3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12月18日,是著名女演员邬君梅与丈夫奥斯卡的20周年结婚纪念日,她也通过微博和广大网友分享了这份喜悦。这段承载了无限美好的跨国恋情,于2016年走到了第20个年头,而当年邬君梅的盛大婚筵也获得了全国乃至全世界人民的瞩目。时光流逝不改初衷,如今已享誉全球的邬君梅,仍与丈夫奥斯卡时刻保持热恋状态,幸福生活羡煞旁人。

邬君梅和老公恩爱照
 

  中式喜筵轰动全球 被评为全球第一新娘

  1994年,邬君梅在美国拍摄影视剧《消失的儿子》时,结识了导演兼制片人的奥斯卡·科思多(Oscar Costo)。两人一见钟情,于1996年飞赴上海举办婚礼,这场在上海花园饭店举办的中式喜筵,被当时的美国《人物》杂志以五个大版面的篇幅进行了独家报道,多达六页纸的图文解说以及《人物》杂志轰动全球的影响力,让邬君梅的上海婚礼被列入“1996年全球风云人物婚礼”,而她也毫无悬念地拿下《人物》杂志评选的 “全球第一着装新娘”,戴安娜王妃、Michael Jackson的婚礼也紧随其后。现如今,我们依然能在各大网站上看到当时婚礼现场的盛况:传统中国风的喜筵、饱含韵味的婚礼华服以及氤氲在一对璧人身上的幸福气息。

邬君梅婚纱照
 

  结婚20年仍如热恋 羡煞旁人的幸福生活

  12月18日添加到日历,是邬君梅与丈夫的结婚20周年纪念日。而邬君梅也发微博开心地说到“但馒头和小笼包都还好的,谢谢大家的祝福,祝大家都幸福!爱你们!”并po了一张和丈夫扮鬼脸的手绘图,画面里满满的恩爱。从相识相恋到结婚至今,夫妻俩依然如初时热恋一般,有着羡煞旁人的幸福生活。丈夫奥斯卡对邬君梅来说,是恋人也是人生导师,两人相互依偎各自成就,这不是幸运的青睐,而是对生活长存感恩使然。婚姻生活幸福美满的邬君梅,也在事业上拥有数不清的成绩,不仅获得了美国独立电影精神奖的 “最高荣誉演员”,也被评为奥斯卡终身评委,实属爱情事业双丰收的人生赢家。

  而近几年,邬君梅也在国内参演了多部大热影视剧。据悉,由她倾力加盟的电视剧《后宫如懿传》、喜剧电影《父子魂斗罗》也将于2017年走入观众视野,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