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美队克里斯·埃文斯温情新片《天才少女》首曝预告

http://www.yule.com.cn 2016-12-20 11:35:5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日前,“桃总”克里斯·埃文斯Chris Evans主演的新片《天才少女》(又名《天才的礼物》)首曝官方中字预告片,让人见到了他不同于美国队长的更加温情的一面。据悉克里斯·埃文斯在片中饰演男主角Frank,他想要领养自己的天才外甥女Mary,如自己妹妹的愿望一样让她过普通人的生活。但是Mary的智力已经在学校引起瞩目了,孩子的姥姥不同意埋没Mary的才能,于是两人上演了一场抚养权争夺大战。


《天才少女》海报
 

  电影《天才少女》由《恋爱500日》、《超凡蜘蛛侠》系列导演恋爱500日马克·韦布执导,克里斯·埃文斯、珍妮·斯蕾特、奥克塔维亚·斯宾瑟、琳赛·邓肯以及小童星麦肯娜·格瑞丝主演。北美2017年4月28日上映,“我只要你好好的。”

克里斯·埃文斯与“外甥女”


  预告片中的克里斯·埃文斯蓄起了胡子,与小外甥女的日常对话温馨又搞笑,小萝莉也超美,调皮可爱。她的那句“他是好人,他在还不知道我很聪明前就要我了”而姥姥则是在孩子展现出过人才智时才出现的,小女孩是知道谁真正对她好的。影片也反映了在对孩子的教育中,真诚、关爱以及普通的生活比那些咄咄逼人排满课程的学习活动要好得多。

克里斯·埃文斯


  美国队长 克里斯·埃文斯将饰演精神分裂的恶棍?

  除了这部温情新片,克里斯·埃文斯近日被曝又加盟了狮门影业的新片《变身怪医》(Jekyll),在其中饰演主角哲基尔医生(Dr. Jekyll)。据悉该片改编自2007年BBC推出的的同名经典剧集,故事取材于英国小说家罗伯特·路易斯·史蒂文森在1886年创造的文学形象“化身博士”。

  克里斯·埃文斯饰演拥有一个躯体两个灵魂的哲基尔医生,该人物在经过无数试验后,坚信自己成功研制出可以将人性中善和恶分离的配方。他给自己注射了药物,果然善和恶被分离开来,纯良的哲基尔医生对人友好做善事,而当他被恶掌控身体时,就会精神分裂变成爱德华·海德先生,到处为非作歹。

克里斯·埃文斯《神奇四侠》霹雳火


  其实他还演过这些角色

  其实克里斯·埃文斯在被打上“美国队长”的标签以前,他还演过许多年轻可爱的角色,2001年他的大银幕处女作《少儿不宜》,他出演男主角杰克,一个四肢发达头脑也不是很灵光的校橄榄球队明星球员;2004年《超完美夺分》中与斯佳丽·约翰逊一起去考试中心偷答案的青春少年;2005年开始,他在《神奇四侠》系列电影中出演霹雳火强尼,冲动自大,是一个痞帅痞帅的花花公子。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