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虹桥一姐买汉堡道歉 袁成杰:我从来没有生你的气

http://www.yule.com.cn 2016-12-20 13:56:3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虹桥一姐”走红网络,几乎没有人不知道虹桥一姐,而“虹桥一姐”的走红与袁成杰的一条微博有着莫大的联系,原因是因为“虹桥一姐”在机场遇到了袁成杰,并且对袁成杰表示自己是他的粉丝,于是袁成杰请她们吃饭,并且通过微博发布了她们的照片。照片公开后不久,有网友扒出这个“虹桥一姐”是专门在机场蹲明星,很多明星都被她“蹲过”,更是爆料“虹桥一姐”骗粉丝们的钱财,一时间“虹桥一姐”红了,成为了全网都知道的网红。

虹桥一姐
 

  可能是觉得有些对不起袁成杰吧,近日“虹桥一姐”再次在机场遇到了袁成杰,为了表达歉意,她还专门买了汉堡还给袁成杰,并且向袁成杰道歉,这让袁成杰很不好意思,袁成杰表示真的不需要还,干嘛呀这是。但是最终还是拗不过“虹桥一姐”无奈之下,袁成杰对她表示:“好好学习,做好自己,人要开心,不要影响他人,我从来没生过你的气”十分大度,网友们也为袁成杰的做法点赞,称赞袁成杰好样的,既有礼貌有很谦逊。

  因为很多大牌明星都被“虹桥一姐”蹲过,很多明星也都给这个小姑娘签过名,据悉“虹桥一姐”家里有很多明星的签名,但是她表示不会卖,因为“人气”很高,“虹桥一姐”甚至还成为了明星“红不红”的标志,如果没有被“虹桥一姐”蹲过,证明你要继续努力了。而因为近期人气的不断高升,“虹桥一姐”也开通了自己的微博,并且进行了认证,认证是“饭圈达人”不仅如此,“虹桥一姐”还发了视频进行认证,告诫粉丝们不要上当,并且还将会参加一些节目,可谓是真的火了啊。

  虽然“虹桥一姐”的事迹告诉我们梦想还是要有的,但是一定要记得理智追星。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