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BIGBANG携正规三辑再次入主Billboard 200

http://www.yule.com.cn 2016-12-20 15:05:4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9日,BIGBANG继专辑《Alive》后时隔四年再次入主美国Billboard 200榜单,排名172位,再次展现出了全世界粉丝们对于此次专辑的热烈反应。

1
 

  美国Billboard也表示,通过此次双主打曲中的《FXXK IT》可以看到成员们不同的魅力,而另一首主打曲《LAST DANCE》则像一封为歌迷而写的手写信一般。

  Billboard 200榜单是通过统计专辑销量,播放次数等数据来进行每周更新的美国最受欢迎歌曲权威榜单。

  同时,BIGBANG也横扫了韩国各大音乐排行榜宝座,虽然持续有新歌入榜,但BIGBANG一直连续8天持续着王者实力。

  BIGBANG时隔八年发行的正规专辑《MADE THE FULL ALBUM》公开后横扫韩国各大榜单,并且也横扫了海外20个地区的iTunes专辑榜单一位。Alppe Music《Best of the Week》也称此次新歌为本周最值得期待的歌曲。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