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南优贤确定出演《与众不同的男女》 时隔两年再次回归电视荧幕

http://www.yule.com.cn 2016-12-20 16:50:49   来源:中国娱乐网   

  据韩国媒体报道,男团infinite成员南优贤确定加盟电视剧《与众不同的男女》,时隔近三年的时间重返电视荧幕。

南优贤(资料图)
 

  相关人士表示南优贤方面目前已经确定出演电视剧《与众不同的男女》,并且已经在19完成了首次拍摄,时隔很长一段时间回归的南优贤,让观众们表示十分期待。这是南优贤继电视剧《High School: Love On》之后时隔两年多的时间之后的回归,很久没有在电视上看到南花花(南优贤的昵称)的身影,让粉丝们尤为期待南优贤这一次的出演。

  电视剧《与众不同的男女》主要讲述的是在同一屋檐下3对男女的爱情故事,由金桢勋、朴韩星、朴真珠、沈亨泽以及女团T-ara成员孝敏共同出演,是一部浪漫的爱情电视剧,已经在本月正式月投入拍摄,预计2017年上半年通过MBC电视台进行放送,敬请期待。

  近几年来,南优贤通过不同的影视剧展现了自己优秀的演技,让人们记住了这个笑起来很温暖的大男孩,而南优贤也对演戏展现出了野心,挑战不同的角色,虽然作品不是很多,但是每一部的评价都很不错。演技得到了观众们的认可,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