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EXO冬季特别专辑《For Life》登上唱片榜冠军

http://www.yule.com.cn 2016-12-20 17:11:53   来源:搜狐   

EXO

  搜狐韩娱讯 含有独一无二EXO的冬季情感的特别专辑在中国和韩国受到好反响。

  EXO地此次冬季专辑的主打曲《For Life》在中国音乐榜单上(综合榜)登上冠军,同时全部收录曲位列靠前,并且在由发表3周以内的歌曲构成地新歌榜,也登上冠军,收录曲横扫前10,再次见证了超级大势的面貌。

  并且, 19日发售的EXO2016冬季特别专辑《For Life》在韩国Hanteo榜,Synnara Records,HOTTRACKS等韩国各种唱片榜地日榜位列第一位,能够确认音乐粉丝对EXO冬季专辑的热烈关注。

  加上,EXO地2016冬季特别专辑是为了回报粉丝的始始终如一的支持和喜爱而发表的,R&B pop风格的主打曲《For Life》歌词蕴含了一生中只会向往着一个人的内容,该专辑由《For Life》以及多彩曲风的5首歌曲,能够享受更加深切的EXO的音乐世界,引人瞩目。

  另外,EXO为了回报粉丝的始终如一地支持和喜爱,从2013年冬季特别专辑《十二月的奇迹(Miracles in December)》开始,2014年冬季歌曲《December, 2014(The Winter’s Tale)》,2015年冬季特别专辑《Sing For You》等,每到冬天发布了能够享受EXO的冬季感性的冬季歌曲,在受到众多音乐粉丝地喜爱。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