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2016年最受欢迎电影TOP10 《自杀小队》《美队3》上榜

http://www.yule.com.cn 2016-12-20 17:19:4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IMDb今日公布了2016年10大最受欢迎电影TOP10,该榜单是根据用户的浏览量排名决定的,《自杀小队》高居榜首,《美国队长3》紧随其后,《死侍》、《X战警:天启》、《魔兽》等电影也纷纷上榜。值得一提的是玛格特·罗比主演的两部电影都上榜了《自杀小队》和《泰山归来:险战丛林》。以下这10部电影,你看了几部?

 

  1《自杀小队》

  该片上映后褒贬不一,但的确是今年最受关注、最轰动的电影之一。由玛歌特·罗比饰演的精神错乱的小丑女奎因、威尔·史密斯饰演的刺客死亡射手劳顿、乔尔·金纳曼饰演的军人瑞克·弗莱格、杰瑞德·莱托饰演的小丑等人组成的X特遣队,都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该片最终票房北美3.25亿美元,全球7.46亿美元。

 

  2《美国队长3:内战》

  该片出现了比《复联2》中更多的超级英雄,除了美队、钢铁侠、黑寡妇等,还有很多新加入的英雄如蚁人、小蜘蛛侠、黑豹,该片最终北美票房4.06亿美元,全球累计票房11.5亿美元。影片中新登场的黑豹2018年将会有自己的独立电影。

 

  3《蝙蝠侠大战超人:正义黎明》

  蝙蝠侠和超人,两个都是超级经典的英雄,对决中谁能获胜呢?该片于3月25日在北美、中国内地同步上映,最终中国累计票房为6.19亿人民币,北美票房3.30亿美元,全球最终累计总票房为8.73亿美元。

 

  4《死侍》

  瑞安·雷诺兹饰演的韦德·威尔森为了治疗不治之症被骗参加了变种人基因实验,虽然获得了再生能力,但是他面部和身体被摧毁,只能穿着一身特殊服装把自己包裹起来。除此以外,一刻都不能停止说话的话唠属性也让他变得萌萌的,圈了不少粉丝。该片也是此榜单中获得最高分8.1分。

 

  5《X战警:天启》

  这也是一部汇集超级英雄的影片,X教授、魔形女、野兽、快银、凤凰女、夜行者、镭射眼等一起对抗醒来的第一个变种人天启,片中万磁王和暴风女最后的转变也是让人欣慰。对该片的评价也是褒贬不一的。

 

  6《奇幻森林》

  真人电影,讲述被狼群养大的人类小男孩毛克利,被迫放弃赖以生存的森林,与导师黑豹巴希拉、好友棕熊巴鲁踏上奇幻旅程的故事。影片最终中国内地累计总票房9.79亿元人民币,北美总票房为3.617亿美元,全球累计总票房9.4亿美元。

 

  7《豪勇七蛟龙》

  影片故事灵感来源于黑泽明的电影《七武士》,讲述美国内战结束后,在墨西哥的小村庄里七位勇士保护村民以防强盗袭击的故事。七位主演克里斯·帕拉特、马特·波莫、文森特·多诺费奥、丹泽尔·华盛顿、伊桑·霍克、凯姆·吉甘戴、李秉宪都是演技派大咖。

 

  8《超能敢死队》

  看多了男性英雄,来看看女人们的厉害。该片翻拍自1984年的《捉鬼敢死队》,讲述了四个女性组成的小团队如何制服幽灵鬼怪的故事。

 

  9《魔兽》

  等待了多年的电影终于上映,观众们看的不只是一个故事,也是一种情怀。难得的是这部电影不仅粉丝看得懂,第一次看的观众也不会觉得晦涩。影片最终中国内地累计总票房14.7亿元人民币,北美票房4708万美元,全球最终总票房4.32亿美元。


 

  10《泰山归来:险战丛林》

  玛格特·罗比今年又一力作,该片讲述泰山移居城市后,为了守护家园,浴血丛林,为爱而战的故事。虽然阔别多年,但是泰山归于丛林后,依然是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