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陈钰琪国剧红毯首秀 清新“公主”甜美动人

http://www.yule.com.cn 2016-12-21 09:36:2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昨日,安徽卫视国剧盛典在北京完成录制。该盛典是中国电视剧最具影响力的盛典之一,也是电视剧人每年一次的盛大聚会。演员陈钰琪作为电视剧行业新人及表演嘉宾出席了本届盛典。

陈钰琪白色礼服纯净美丽
 

  陈钰琪是唐嫣工作室的新人,在热播剧《锦绣未央》中饰演活泼可爱,古灵精怪的九公主拓跋迪。该剧创下电视剧行业多个第一,以双台破2全网点击量200多亿的鲛人成绩完美收官,九公主陈钰琪人气也随之高涨。在活动现场,只见陈钰琪身着白色礼服裙梳着丸子头的公主造型亮相红毯,这与剧中九公主角色十分贴合,看来无论古装还是现代版,九公主陈钰琪都非常甜美可爱,现场引发粉丝大呼“九公主,美美哒”

  据悉,陈钰琪在本次国剧盛典上还有精彩的表演,期待2017年1月1日安徽卫视晚会的播出。

陈钰琪造型甜美动人
陈钰琪国剧盛典红毯图
陈钰琪亮相国剧盛典红毯
陈钰琪造型清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