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朴海镇新剧势头强劲 粉丝暖心应援送贴纸

http://www.yule.com.cn 2016-12-21 09:41:3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21日,朴海镇所属经纪公司公开了一组朴海镇与导演李昌民的圣诞贴纸。在公开的贴纸上,朴海镇不仅变身厨师,为粉丝们献上了”豪华晚餐“,还展现出了金蔎雨作为国情院要员神秘的一面。

朴海镇饰演金适雨
 

  除此之外,朴海镇还变身圣诞麋鹿,与扮演圣诞老人的李昌民导演为大家送上圣诞祝福。只见贴纸上的二人穿上黑西服,面带黑超,一同竖起拇指并配上“导演你最棒”、“蔎雨,太好了”等文字,如此新颖有趣的贴纸引发了粉丝们的追捧。

man x man
粉丝为man x man绘制贴纸
 

  朴海镇所属经纪公司表示:“非常感谢大家为了表示对电视剧《秘行要员(MAN X MAN)》的支持而精心准备的礼物,这次电视剧的拍摄朴海镇与导演李昌民之间默契十足,希望大家可以多多期待这部剧。我们也会将贴纸礼物送给参演的演员以及现场的工作人员,并与他们一同庆祝圣诞节的到来”。

  据悉,电视剧《秘行要员(MAN X MAN)》正在韩国紧锣密鼓的拍摄中,预计明年上半年与观众见面。

朴海镇
朴海镇粉丝应援
朴海镇化身厨师
朴海镇化身圣诞麋鹿
朴海镇可爱贴纸
朴海镇与导演
朴海镇与导演李昌民
朴海镇与李昌民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