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BIGBANG龙卷风威力 新专辑横扫全球榜单

http://www.yule.com.cn 2016-12-21 10:33:1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21日,美国Billboard发表的“全球专辑排行”中BIGBANG携正规3辑《MADE THE FULL ALBUM》入主榜单上位圈,再次证明了BIGBANG的国际人气。

  同时BIGBANG新专辑也在美国Billboard“最畅销专辑榜单”等6个榜单中登顶1位,显示了超强存在感。而在需要根据专辑销量、歌曲播放次数等数据在进行评定的美国最权威人气榜单“Billboard 200”中BIGBANG也携新专辑入主榜单第172名,这是BIGBANG继《Alive》后时隔四年再次进入此榜单。

 

  在音源公开后,迅速横扫韩国各大实时、日榜、周榜榜单,展现了名副其实的音源强者风范,展现了跨越亚洲席卷全球的超高人气。

  另外,BIGBANG将出演26日在SBS《歌谣大战》以及MBC《RADIO STAR》、《一周偶像》等节目。并在于2017年1月7日、8日在首尔举行‘BIGBANG10 THE CONCERT : 0.TO.10 FINAL IN SEOUL’演唱会。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