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爵士歌唱家李东宇 今冬将填满爵士旋律

http://www.yule.com.cn 2016-12-21 13:18:03   来源:搜狐   

李东宇正规2辑预告图

  李东宇正规2辑主打曲《What A Wonderful Cane》MV预告视频截图

  搜狐韩娱讯 今冬,爵士歌唱家李东宇将填满爵士旋律。

  李东宇将于24日下午7点通过虾米音乐等各种音乐网站,公开正规2辑《Walking》的全曲音源,收录了10首歌曲,主打曲《What A Wonderful Cane》以及爵士风多彩音乐,预计会吸引音乐粉丝。

  尤其,此次专辑事李东宇亲自进行全曲作词,讲述了真诚故事,引人瞩目。并且,去年以少女时代-太蒂徐《Dear Santa》受到喜爱的作曲家Andreas ?berg,Gustav Karlstr?m,Simon Petrén,以及负责Red Velvet《7月7日》作曲的Hwang Chan-hee,著名钢琴家宋光植等也参与制作,该专辑的完成度较高。

  此次主打曲《What A Wonderful Cane》是混合pop和摇摆爵士的快乐氛围的歌曲,歌词描绘了有实力障碍的李东宇通过有趣的想象力克服在城市噪音中感到的痛苦的内容,同时收录了韩语版和英语版,因而预计吸引全球爵士乐粉丝。

  加上,Big Mam的实力派歌唱家沈妍雅参与合作的快节奏摇摆风格合唱曲《Sweet Island》,饱含向女儿地爱情的温暖圣诞颂歌《Smiling Face》,向恋人告白的巴萨诺瓦风求婚歌《Marry Me》,也献给‘听’的乐曲。

  还有,《Once There Was A Love》是雄壮的string为基础的标准爵士抒情歌曲,爵士乐钢琴家Song Young Joo,爵士鼓手Lee Sang Min和低音提琴Hwang Ho Gyu参与演奏,《Lonely Night》是使人联想到烟雾弥漫的爵士俱乐部的慢爵士抒情歌曲,令人期待。

  除此之外,此次专辑中还收录了,歌词为亮点的《Cheer To Nothing》,蕴含为了爱人想变成吉他唱歌的内容的《Wanna Be Your Guitar》,李东宇给失去勇气的人的希望的歌曲《Step It Up》等共10首歌曲,能够充分感受到爵士风音乐。

  20日中午11点还公开了,刘智泰执导,黄政民和金焕熙出演等华丽阵容引起热议的《What A Wonderful Cane》的MV预告视频,快乐氛围的视频吸引了网友的眼球,增加了对MV的期待。

  另外,李东宇的正规2辑《Walking》将于26日发售。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