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绝对控制》布鲁斯南开启个人隐私和现代科技的博弈

http://www.yule.com.cn 2016-12-21 13:56:3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当今社会人们越来越依赖智能和科技,它们慢慢充斥着我们衣、食、住、行等许多方面,那么如果有人利用这一切全方面暴露你的隐私,又该怎么办呢?在即将于12月24日平安夜上映的电影《绝对控制》中,一场关于个人隐私和现代科技的博弈就由此展开。“最优雅007”皮尔斯·布鲁斯南花甲之年再出镜,失去了007的主角光环,布鲁斯南要如何对抗高科技IT Guy,保住自己的隐私和主角光环呢?

 

  电影《绝对控制》由《虎胆龙威5》、《凤凰劫》、《马克思·佩恩》等经典作品的导演约翰·摩尔执导,以第五任“最优雅007”被广大影迷熟知的皮尔斯·布鲁斯南主演。影片围绕布鲁斯南饰演的Regan一家展开,他拥有理想中的一切:美满的家庭,心爱的妻子和女儿,一栋顶级的全智能别墅,一个将要彻底改变航空业的公司。但是突然有一天,他非常信任的IT guy失去理智,开始跟踪他的女儿,监视他的生活。以前依赖的一切智能全部变成安全隐患。

 

  在此前公开的终极预告片和海报中,布鲁斯南没有了以往007的冷静和潇洒,被困在IT guy编织的智能密网中狼狈不堪,也因为家人受伤变得怒不可遏。在影片海报中,一个IT男坐在满是屏幕的工作台前,手指翻飞快速敲击键盘,布鲁斯南的面孔出现在半幅海报中,而下面的四块电脑屏幕上,分别是布鲁斯南与人打架、被人操作失控的智能汽车、被监视的他的女儿以及妻子,布鲁斯南饰演的Regan一家到底要如何摆脱这些危险回归平静的生活呢?

 


  影片的看点除了花甲之年再出镜的优雅007皮尔斯·布鲁斯南,再有就是对个人隐私、信息安全的警示。我们每个人都生活在信息社会中,智能和科技覆盖我们衣食住用行每个领域,我们用到它们,但并未对个人隐私做太多保护。我们注册各种网站、下载各种APP插件,这些东西看似无形,但其实都有痕迹,它们记录了我们工作、生活的痕迹,如果需要很容易就被人查询出。电影聚焦智能时代的网络犯罪和个人信息安全,以这种视角探讨当今的社会问题。如果我们真的经历到影片中的那些事,到底要怎么办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