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Emoji大电影》曝先导预告 明年8月4日北美上映

http://www.yule.com.cn 2016-12-21 16:14:4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2015年牛津词典公布的年度词,不是文字而是表情符Face with Tears of Joy (喜极而泣的脸庞),国内网友一般称它为“笑cry”。而现在人们聊天也越来越习惯用表情符号来表达,那么如果这些表情符有了自己的思想,他们身处的世界到底会是什么样子呢?

主持人“无聊”
 

  答案就快要出现了。索尼影业斥百万巨资买下版权,根据手机表情改编的动画片《Emoji大电影:表达自我》日前公开了首支先行版预告。表情“无聊”作为主持人率先出场,它向观众介绍了自己和这部作品,“Hello,as u can c I m an emoji(大家好,就像你们看到的一样我是一个表情)”。但是因为它的本质属性,它无论说什么表情都很无聊,用如此无聊冷漠的声音试图说服观众去看电影,整个人像没睡醒一样,对着它真的没办法好好聊天。除了“无聊”外,蛋糕、便便等表情符也现身,虽然只是匆匆一瞥,但是可以预见到它们一起生活的快乐。

先导预告片
 

  动画《Emoji大电影:表达自我》由《星际宝贝2:史迪奇》《功夫熊猫:师傅的秘密》《冥界管理局》的导演安东尼·莱昂迪斯执导,安东尼·莱昂迪斯与艾瑞克·希格尔共同编剧。在Emoji大电影中,一个表情符一辈子只能有一个表情,那样才正确。如果一个表情可以表达各种喜怒哀乐时,那么它就觉得自己“有病,得治”。在充斥着这种想法的大电影中,各大表情符们将如何演绎生活呢?3D制作,2017年8月4日(美国)上映的《Emoji大电影》我们拭目以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