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影版《三生三世》曝光首款预告 刘亦菲杨洋桃林下深情拥吻

http://www.yule.com.cn 2016-12-22 10:37:3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阿里影业、儒意影业联合出品,赵小丁、安东尼·拉默里纳拉(Anthony LaMolinara)联合执导,张一白监制,刘亦菲、杨洋领衔主演的古装玄幻爱情仙侠电影《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于今日公开了首款预告片,刘亦菲饰演的白浅和杨洋饰演的夜华两人在桃树林下深情拥吻。

刘亦菲
刘亦菲杨洋
 

  电影《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根据唐七公子的同名小说改编,是一部上古仙侠奇幻电影,主要讲述了刘亦菲饰演的青丘帝姬白浅上神与杨洋饰演的九重天太子夜华之间三生三世的世纪情缘,是一部感人至深的爱情电影。今日,该电影曝光了首款预告片,在公开的预告片中,刘亦菲饰演的白浅造型惊艳,一袭白色长衫,加上飘逸的长发,高冷的眼神霸气的功夫,让刘亦菲看起来十分美丽,不愧是“神仙姐姐”,而杨洋饰演的夜华也十分帅气孤傲,眼神之间透着超凡脱俗的气质;在美丽的桃树林之下,杨洋与刘亦菲深情拥吻,画面十分具有美感。而后面两人之间的虐恋情深也让观众们表示期待,两人流泪的场面更是打动人心,究竟两人能否将原著小说中的纠结虐恋完美的呈现出来,引发了观众们的好奇。

杨洋
杨洋刘亦菲
 

  据悉,电影《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为了能够打造出原著小说的美丽场景,营造亦幻亦真的天界氛围,特地在特效上下足了功夫,邀请了《阿凡达》的特效团队,花费了巨资打造最唯美精致的场景,并且邀请刘亦菲和杨洋两大高颜值的人气演员担任主演,刘亦菲和杨洋的首次合作也让人十分期待。

  另外,电影版《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目前暂定为2017年暑期上映,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