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敏镐人气爆棚 戏里心动戏外暖心

http://www.yule.com.cn 2016-12-22 11:11:53   来源:互联网   

  沉寂三年重出江湖的长腿欧巴李敏镐搭档产后复出的女神全智贤,用一部《蓝色大海的传说》收获了无数粉丝的青睐,如此高颜值的阵容加上“人鱼恋”的魔幻剧情使此剧熠熠生辉。其火爆程度高居不下,相关剧情受到粉丝网友热议与追捧,使李敏镐人气迅速回升。戏中这对长腿CP上演各种撒糖行动,不少粉丝纷纷表示被他们“甜哭了”。

  联想ZUK可说是独具慧眼,在《蓝色大海的传说》开播之前就秘密的签下李敏镐代言。随着《蓝色大海的传说》的大热,李敏镐的热度也水涨船高,微博热搜榜上有关欧巴的话题频频出现,可见其火爆程度及万千粉丝的热爱程度,更体现了联想ZUK的前瞻性。而在联想ZUK官方爆料的宣传片中,重新瘦回来的欧巴颜值重回巅峰手持联想ZUK Edge L手机让迷妹们尖叫不已,为之疯狂。

  今日联想ZUK发布会上,完美偶像李敏镐代言的第一款中国手机终于正式亮相,联想ZUK Edge L手机礼盒中包含了精美的手机、李敏镐签名手机保护壳与流沙金专享耳机。不仅如此,双方更是宣布携手为了改善乡村留守儿童的教学问题,展开#为爱心动#的公益行动。欧巴李敏镐与联想 ZUK为公益行为准备的的公益礼包(李敏镐TVC上身服装与联想 ZUK Edge L手机礼盒)让粉丝大呼“欧巴真是太贴心了”。同时,联想ZUK也将从每台联想 ZUK Edge L手机的销售额中捐赠10元,为慈善公益助力。

  李敏镐在剧中不仅耍的了帅卖的了萌,还能轻松hold住各种造型,在新剧中更是突破自己以一个“天才骗子”的形象出现。在戏外,李敏镐对公益的态度更是比那些只会圈钱的“明星”让粉丝更加暖心。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