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演技派!曹承佑-裴斗娜有望出演TVN新剧《秘密森林》男女主人公

http://www.yule.com.cn 2016-12-22 14:31:3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演技派演员曹承佑和裴斗娜有望搭档合作出演tvN最新电视剧《秘密森林》,担任剧中男女主人公。

  相关人士表示曹承佑和裴斗娜两人目前都已经

曹承佑-裴斗娜
 

收到了出演邀请,两人正在就是否出演认真的讨论之中。据悉,电视剧《秘密森林》是tvN电视台的野心之作,主要讲述的是失去情感的检察官意图揭开检察厅内部秘密、寻找真凶的惊悚故事,是一部悬疑剧情片。目前,电视剧正在物色导演,播出档期和时间也还没有确定,虽然一切都还在计划之中,但是观众们对该剧明显有着巨大的兴趣。

  演员曹承佑和裴斗娜都是韩国演技派的代表人物,两人也是忠武路的实力派演员,很久没有回归电视荧幕的两人如果确定出演该剧,则是顶级演员的配置,两人的搭档究竟能够带来什么样的精彩火花也让观众们十分关注。

  目前,tvN电视台正在热播的电视剧包括《孤单又灿烂的神-鬼怪》、《Entourage》,不久之后将会播出《明天和你》以及《内向的老板》,至于《秘密森林》的编成目前还在讨论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