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2016 SBS歌谣大战出演名单公开 超强阵容来袭

http://www.yule.com.cn 2016-12-22 15:41:22   来源:搜狐   

SBS歌谣大战出演阵容

俞永镇、Teddy、朴振英、尹钟信、10cm、李秀满

  搜狐韩娱讯 随着一年一度年末歌谣舞台的到来,2016 SBS歌谣大战的出演名单也引发了巨大的关注。

  根据SBS方面于近日公开的出演名单,今年的SBS歌谣大战上不仅将汇集本年度展开活动的各组歌手,还将上演多彩的合作舞台。

  首先,防弹少年团 Jimin、VIXX N、Lovelyz郑艺仁、Twice MOMO、Mina、宇宙少女程潇将带来芭蕾&现代舞表演;SHINee泰民、GOT7珍荣、有谦、NCT TEN、Red Velvet涩琪、OH MY GIRL YooA、DIA恩真、BLACKPINK Lisa将带来街舞表演。由Gfriend银河、宇宙少女程潇、OH MY GIRL YooA、gugudan娜英、MOMOLAND Nancy组成的Sunny Girls也将带来精彩的特别舞台。通过今年SBS《人气歌谣》特别合作项目进行过表演的各组合作艺人,在年末“歌谣大战”的大舞台上又将带来怎样的表演,令人充满期待。

  而今年正值SBS“歌谣大战”举办20周年,为了纪念KPOP潮流的发展,将会邀请为韩流热潮带来贡献的代表性制作人李秀满出席。此外,俞永镇、Teddy、朴振英等制作人也将和歌手们准备特别舞台。SM代表制作人俞永镇将制作EXO、NCT的特别合作舞台,带来超高质量的舞台表演之外,还将向社会传达强烈的信息。而YG代表制作人Teddy制作的GD、CL、Bewhy、Okasian的特别Hip-Hop舞台也同样吸引着观众的眼球。JYP代表制作人朴振英将带领歌坛火热的四组偶像组合GOT7、Twice、SEVENTEEN、GFriend献上JYP经典曲目的Remix表演。抒情名家尹钟信携手SuperJunior圭贤、Eddy Kim、Apink郑恩地、BTOB陆星材、gugudan世正合唱的圣诞歌谣又将带来怎样的感动,也让人充满了期待。而独立乐队10cm与EXO灿烈、Twice志效、BLACKPINK ROSE共同带来的2016年K-POP热门歌曲串烧Acoustic版本,也可以说是本年度歌谣大战的重头彩。

  除此之外,HALO、SNUPER、KNK、ASTRO、SF9、PENTAGON、MOMOLAND、DIA、CLC、LABOUM、gugudan、宇宙少女等12组歌手、共91名偶像组合成员也将准备超大规模的联合舞台。《Kpop Star》、《Fantastic Duo》等SBS代表音乐综艺节目也将带来特别舞台。时隔多年回归歌坛的严正花也将于BIGBANG TOP一起重现《Disco》的经典舞台,共同构成2016 SBS歌谣大战的华丽阵容。

  阵容华丽的2016 SBS歌谣大战将于12月26日晚韩国时间8点55分直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