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WENDY文正载Lee Nile合作曲音源MV今晚同时公开

http://www.yule.com.cn 2016-12-22 15:41:53   来源:搜狐   

  46th 'STATION' WENDY X 文正载 X Lee Nile,《Have Yourself A Merry Little Christmas》封面

46th 'STATION' 预告视频截图

  搜狐韩娱讯 Red Velvet成员WENDY,钢琴家文正载,string编曲家Lee Nile参与的翻唱歌曲《Have Yourself A Merry Little Christmas》今日(22日)即将公开。

  数码音源公开频道‘STATION’第46首歌曲《Have Yourself A Merry Little Christmas》将于今晚11点通过各种音乐网站公开音源,同时还会公开MV,预计受到好反响。

  此次通过‘STATION’公开的《Have Yourself A Merry Little Christmas》是音乐家Lee Nile进行了与现有的翻唱曲给予差别的编曲,结合古典和爵士,序曲突出了WENDY的柔美歌唱和文正载的钢琴演奏,中半部分是有韵律的爵士为亮点,加倍了情感魅力,预计将会受到众多喜爱。

  加上,与音源同时公开的《Have Yourself A Merry Little Christmas》MV是在SM复合式餐饮空间‘SMT SEOUL’进行拍摄,以爵士酒吧为背景,WENDY随着钢琴,大提琴,低音提琴和铜鼓演奏唱歌, Trax成员Jay和Esteem所属模特CHO MIN HO和CHOI JOON YOUNG也特别出演,将会吸引音乐粉丝的耳目。

  此次MV中,献给精彩演奏的钢琴家文正载的服装及乐队的道具是由服装品牌'PLAYNOMORE', 'KANGOLKOREA'提供,能够完成更加精炼的视频。

  加上,此前21日,公开了《Have Yourself A Merry Little Christmas》MV预告视频,增加了对翻唱曲的期待。

  另外, 每周五公开音源的‘STATION’,通过不同的艺人、制作人、作曲家的合作,品牌对品牌的合作展现了风格多彩的音乐,在受大家的喜爱。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