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迪士尼2016全球总票房达70亿美元 前五名作品盘点

http://www.yule.com.cn 2016-12-22 17:11:4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近日,又一部电影在网络上被好口碑刷屏,迪士尼新片《星球大战外传:侠盗一号》自12月16日在北美上映后,以首日的7100万美元取得不错开局,截至昨天累计票房已经达到1.55亿美元。该片的发力也让迪士尼2016年的全球总票房达到惊人的70亿美元,超过了去年环球影业创造的68.9亿美元的最高纪录,也是首个全球票房达到70亿美元的电影公司。

  迪士尼今年的惊人成绩也归功于它的一系列好口碑电影,尤其排在全球年榜前4名的《美国队长3》、《海底总动员2》、《疯狂动物城》和《奇幻森林》都取得了亮眼表现。以下是今年迪士尼票房排名前五的作品,你都看过哪些呢?


 

  1《美国队长3》

  上映时间:2016年5月6日

  全球票房11.53亿美元,全球年榜第1

  片中汇集了比复联2更多的超级英雄,小蜘蛛侠、蚁人、黑豹等新角色也出现了。一派美队一派钢铁侠,大家自己人和自己人打得也很精彩。

 

  2《海底总动员2:多莉去哪儿》

  上映时间:2016年6月17日

  全球票房10.27亿美元,全球年榜第2

  经典总是吸引人的,小丑鱼尼莫和父亲马琳在协助蓝唐王鱼多莉寻找父母的过程中经历了全新的历险。


 

  3 《疯狂动物城》

  上映时间:2016年3月4日

  全球票房10.24亿美元,全球年榜第3

  Zootopia根据不同动物的习性、特性展开了有趣的划分,观众永远记得名叫闪电的树懒和统领北极熊的鼩鼱老大、有着美丽歌声的夏奇羊和红蓝CP的兔朱迪和狐尼克。


 

  4 《奇幻森林》

  上映时间:2016年4月15日

  全球票房9.67亿美元,全球年榜第4

  片中用更多的尖端动作捕捉技术和真人CG技术,让影片中的动物看起来更真实,而我们的确这样看到了。观众跟随毛克利一起冒险,感受动物的友好、勇敢和自由。


 

  5《奇异博士》

  上映时间:2016年11月4日

  全球票房6.53亿美元,全球年榜第10

  讲述了是漫威电影宇宙中新英雄奇异博士的诞生,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在片中的精彩演绎甚至让人忘记了他的另一代表角色——“卷福”。

  除以上5部作品外,今年迪士尼还有 《爱丽丝梦游仙境2:镜中奇遇记》(3.00亿美元)《圆梦巨人》(1.78亿美元),以及目前正在热映的《星球大战外传:侠盗一号》(目前2.91亿美元)、《海洋奇缘》(目前2.80亿美元)等。

  注:迪士尼影业除了包括自家的迪士尼动画外,还先后收购了独立电影界巨头米拉麦克斯、3D动画霸主皮克斯、动漫巨头漫威和和卢卡斯影业。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