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艺能偶像SuperJunior神童退伍 才干小子华丽回归

http://www.yule.com.cn 2016-12-23 08:47:4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超人气偶像团体SuperJunior成员神童结束兵役任务,今日正式退伍,我们的艺能偶像回来了!

神童(资料图)
 

  据韩国媒体报道,SuperJunior成员神童将在今日结束21个月的兵役生活,正式退伍,当初那个才干小子艺能偶像神童回归的消息让很多人表示开心,同时神童的回归也引发了极大地关注,更多的观众们也非常期待神童回归后的首个节目,神童将会以怎样的形象出现在观众们的面前也让人感到好奇。

  除了神童之外,SuperJunior的另一位成员晟敏也将在12月30日结束兵役任务退伍,SuperJunior的成员们也将逐渐回归大众的视线,去年10月和11月入伍的崔始源、李东海、李赫宰三人也将在明年7月和8月相继退伍,组合成员们已经有大半都完成了兵役任务,期待着韩流偶像SuperJunior的强势回归。

  另外,神童在2015年3月24日正式入伍,结束了为期5周的基本军事训练之后以现役服兵役21个月。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