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超期待!2016KBS歌谣大祝祭神话-Seventeen将带来特别合作舞台

http://www.yule.com.cn 2016-12-23 10:20:3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23日KBS方面表示在29日的“2016KBS歌谣大祝祭”中神话组合将会与新人偶像团体Seventeen共同合作带来精彩的舞台表演。

神话和Seventeen将带来合作舞台
 

  “2016KBS歌谣大祝祭”方面表示:“神话组合与Seventeen将携手带来精彩的特别合作舞台,神话与Seventeen的合作是摄制组也非常期待的合作舞台,1世代偶像的干练魅力与新兴大势偶像的青春活力将会给大家带来怎样绝无仅有的视听享受也让人期待”。

  1998年出道的神话与2015年出道的Seventeen,两个团体相差了整整17年,一个是第一代偶像团体,一个是新生代偶像团体,这样的组合确实有很多吸引人的地方,两个团体的合作究竟会带来哪些精彩的看点,让观众们表示好奇和期待。

  另外,“2016KBS歌谣大祝祭”将于韩国时间29日晚8时30分直播进行,分为1部和2部共计220分钟。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