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PENTAGON-IMFACT-SF9-SNUPER 《音乐银行》变身90年代复古爱豆

http://www.yule.com.cn 2016-12-23 11:16:2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23日据放送界人士表示,男团PENTAGON-IMFACT-SF9-SNUPER即将在今日播出的音乐节目《音乐银行》变身90年代复古爱豆,带来精彩的特别舞台。

 

  据悉,PENTAGON-IMFACT-SF9-SNUPER四个团体将会在今天播出的《音乐银行》中变身为90年代的复古爱豆,将带来H.O.T、水晶男孩、神话以及GOD的经典歌曲舞台,其中PENTAGON将带来H.O.T的《战士的后代》、IMFACT将带来水晶男孩的《学院别曲》、SF9将带来神话的《终结者》、SNUPER则将带来GOD的《给母亲》,新生代偶像团体变身90年代复古偶像,献上精彩舞台也让观众们表示期待。

  众所周知,H.I.T、水晶男孩、神话以及GOD是韩国90年代超人气偶像团体,同时也是也是第一代男子组合,他们的出现让很多人知道了韩流,是当时红极一时的偶像组合,虽然有些团体解散了,但是依旧是人们心目中最美好的回忆,同时也是很多后辈们学习的榜样,是后辈们不断前进的动力。

  另外,除了PENTAGON-IMFACT-SF9-SNUPER变身为90年代复古偶像之外,今日的《音乐银行》还有很多特别的精彩舞台以及合作舞台,请大家多多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