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朴有天性侵案逆转 A女恐吓罪成立被判2年

http://www.yule.com.cn 2016-12-23 13:09:19   来源:搜狐   

朴有天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韩团JYJ成员朴有天6月遭A女指控性侵,警方最后虽证实他无罪,绅士暖男的形象仍遭重创。事隔近半年,首尔中央地方法院22日还他清白,A女恐吓罪成立,被判2年有期徒刑,A女的同居男友则是被叛1年6个月有期徒刑。

  首尔中央地方法院22日进行A女恐吓未遂审判,A女对于自己行为感到后悔,且诚心忏悔,最后决定处以2年有期徒刑,同样涉嫌恐吓的同居男友则是被判1年6个月,A女联合找来的“黑道表哥”C某则是遭处以3年6个月,最终审核结果将在1月17日宣判。

  A女男友在6月指控朴有天性侵,未料,她事后遭翻供私下找黑道恐吓朴有天及其经纪公司,勒索将近韩币5亿元(约人民币288万元)。事隔半年,审判结果虽判A女恐吓罪成立,但朴有天这段期间连续被爆性侵,重创暖男形象。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