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敏镐投身公益事业“蓝色大海”诞生慈善欧巴

http://www.yule.com.cn 2016-12-23 23:20:20   来源:中国娱乐网   

  随着《蓝色大海的传说》的热映,男主角“国民欧巴”李敏镐也再次用颜值与演技征服了观众。对一个演员来说,延续以往的戏路简单,突破自己却难能可贵。时隔三年再次回归的李敏镐,在这部可谓是为自己量身定做的戏中,勇敢尝试多种造型,实现了角色的跨越与颠覆。与此同时,作为“国民优质偶像”,李敏镐不仅致力于为观众带来一个个优秀的作品,还携手联想ZUK积极投身于慈善事业。

  有粉丝表示,看过“长腿欧巴”李敏镐为联想ZUK Edge L手机拍摄的代言宣传片之后,发现沉寂三年的欧巴瘦了回来,颜值也重回巅峰。宣传片中,李敏镐身着拼色毛衣、西装等时尚单品帅气出镜。不少粉丝大呼“颜值高就是穿什么都好看”。

  此次李敏镐携手联想ZUK,启动“为爱心动”公益行动,于22、23及24号在新浪微博微公益平台开启上镜服装的慈善拍卖。消息一出,便得到众多粉丝们的热烈响应。面对迷妹们的呼声与期待,联想ZUK与李敏镐在圣诞节期间又增加了新的惊喜,以京东拍卖为平台,作为圣诞福利,将宣传片中出镜的另外两套服装及鞋子也一同用于慈善拍卖。这样既可以让粉丝得到更多机会拥有偶像心动纪念,又可以助力慈善事业。希望各位读者在圣诞期间为爱心动一次。

  目前,好评如潮的《蓝色大海的传说》剧集也已接近尾声,欧巴的众多迷妹们纷纷表示被这次欧巴与联想ZUK合作的慈善活动深深地“暖到了”。希望能有更多机会欣赏到欧巴的“盛世美颜”,期待着欧巴积极投身公益事业的同时继续给粉丝们带来更多优秀的作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