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鬼怪CP”孔刘-金高银获12月广告模特品牌评价1-2位 全智贤李敏镐紧随其后

http://www.yule.com.cn 2016-12-24 10:31:5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24日根据韩国企业评判所对11月22日至12月23日共20为广告模特的品牌大数据调查分析显示,12月广告模特品牌评判1、2位别为电视剧《鬼怪》的男女主角孔刘和金高银,而《蓝色大海的传说》全智贤和李敏镐则是排在第3、4位。

孔刘-金高银
李敏镐-全智贤
 

  电视剧《鬼怪》播出之后演员孔刘和金高银两人迅速成为了大众关注的热点,同时也也登上了热门话题,占据热门话题榜第一二位,两人也成为了观众们最喜爱的演员。无论是演技还是在剧中的表现都让观众们表示很满意。电视剧《鬼怪》播出之后,收获了大批好评,很多观众们都感叹金恩淑作家的脑洞和文笔,同时也表示演员的选择真的很正确,孔刘、金高银、李东旭、刘仁娜、陆星材五人配合的超级好,更整个故事更加多了几分看点,观众们表示每个角色都很有特点,让人印象深刻。

  而全智贤和李敏镐两人凭借《蓝色大海的传说》也获得了极高的人气,《蓝海》在海内外也有着很高的人气,是同时段电视剧的收视冠军,李敏镐好全智贤两人的表现也让观众们表示满意,获得3、4位实至名归。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