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小鹏晒全家福奥莉甜美 弟弟可爱正脸首曝光

http://www.yule.com.cn 2016-12-25 16:21:2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圣诞节这天明星们不仅晒美照、送祝福、秀恩爱,还有不少晒娃的。25日中午李小鹏在微博送出圣诞祝福,并晒出一家四口的合影,儿子“奥利奥”的正脸也首度曝光了。

李小鹏一家四口弟弟正脸首曝光
 

  照片中李小鹏抱着女儿奥莉,李安琪抱着儿子,奥莉还是一脸甜美,弟弟戴着小红帽、小胖手抓着姐姐,十分开心。在后面圣诞树的背景下,李小鹏一家四口面对镜头都露出开心的笑容,画面十分温馨。

  在知道李小鹏李安琪又喜获一子后,不少网友都很期待,弟弟长得像爸爸还是妈妈呢?和奥莉一样可爱吧!但是可惜,之前李小鹏和李安琪晒得都是弟弟的背影、侧脸照片,大家一直未能看见弟弟的正脸,而这次“奥利奥”的正脸照曝光也让不少网友欣喜激动。

  网友纷纷在李小鹏微博下留言评论“弟弟终于露面啦,可爱!”、“女儿像爸爸,儿子像妈妈,还以为会和奥莉小时候一模一样呢”、“弟弟闪亮登场”、“两个宝宝都好可爱啊[心][心][心]圣诞快乐”、“上个圣诞公布了怀孕的喜讯 这个圣诞终于见到弟弟啦”等等。
 

奥莉和弟弟
李安琪抱着女儿和儿子
李小鹏抱着女儿和儿子
“奥利奥”侧脸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