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领衔《麻雀》出席国剧盛典张若昀尹正隔空飙戏

http://www.yule.com.cn 2016-12-26 09:03:5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日前,安徽卫视2016《国剧盛典》在北京录制,《麻雀》主创*、张若昀、尹正、阚清子等悉数到场。剧中饰演“死对头”的张若昀、尹正,在盛典上频频互动大显兄弟情深,更是隔空飙戏成为全场焦点。

*

  尽管在谍战剧《麻雀》中势成水火,戏外的“唐山海”和“苏三省”却十分友爱。不仅在席间卖萌“互掐”挡镜头,上台感言时的尹正更是主动抛橄榄枝,对着“唐山海”进行跨次元的告白:我们可以成为好朋友!而张若昀貌似嫌弃地摇摇手,却毫不吝惜对“苏三省”的赞赏:尹正把这个角色演“舒服”了!随后他们应主持人要求现场对戏,“大反派”尹正秒入状态双目泛红、台下张若昀正襟危坐紧锁眉头,两人隔空狂飙演技。正当气氛凝滞、观众屏息以待时,张若昀突然搞怪冒出句“你动了!”一下子让全场破了功,主持人不禁调侃:《麻雀》剧组过得比喜鹊还开心!

尹正阚清子

  据悉,本年度剧匠云集的《国剧盛典》将于2017年1月1日晚7:30安徽卫视播出,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